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万泰磁电提前三个月建成投产

作者:张号 时间:2023/01/28 18:29:5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企业——位于桥头镇的万泰磁电项目总投资2亿元,是一家具备自主研发、独立生产电磁铁、电机、电控壳体类零部件的科技型企业。目前,该项目提前三个月建成并投产,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增添了新活力。

走进新建成的万泰磁电生产车间,电磁铁、高效电动机、液压油缸三条新生产线整齐排开,工人们在设备前专注操作。随着一系列电脑指令的输入,一台台数控机床有序运行,快速生产。

由于老厂房无法满足企业扩容增产的需求,2022年2月,万泰磁电新项目在桥头工业园东园区破土动工,不到一年的光景,厂区就平地而起,生产线满载运行。梁锋告诉记者,项目之所以能够快速建设完成,得益于有关部门和桥头镇的鼎力协助。

万泰磁电一期车间面积2万平方米,产品主要应用于煤矿等大型设备智能化操作系统。公司新研制的新型电磁铁产品已经完成测试,其技术水平业内领先,即将准备投入市场;其他产品的更新换代也在持续进行中。

新年迎来新气象。凭借过硬的产品做市场拓展的支撑,依靠高效的服务做企业发展的保障,万泰磁电计划成为立足全省、辐射全国的新一代轻量化节能高效电机生产基地,助推电磁电机产业进一步发展。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