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进展>2022

环翠区财政局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工作报告进展情况

时间:2023/01/10 10:25:3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序号

事项

牵头单位

责任单位

全年进度安排

进展情况

监督方式

1

2022年生产总值增长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服务业增加值增长7%,实际使用外资增长6%,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6%和7.5%。主要经济指标年年进位,发展水平持续攀升,力争到2026年末,生产总值突破530亿元,人均生产总值超过2.2万美元。实施中等收入群体培育工程,确保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与经济增速同步,为完成共同富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发改局
工信局
科技局
财政局
商务局
统计局
各镇街

2022年全年需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26647万元,同口径增幅6%。

全年,我区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84099万元,同口径下降4.64%。

国库支付中心 5236335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