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 索引号:371002/2022-36715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政府常务会议
  • 成文日期:2022-10-11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于晓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9/28 09:21:5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晓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综合试验区建设等工作,区领导刘永胜、王永钊、王文萍、邹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等各项规定要求,结合“百日攻坚”行动,紧盯九小场所、道路交通、燃气安全、海上安全、校园安全等重点领域,逐个领域、逐个区域、逐个点位进行排查整改,依法查处曝光一批违法典型,切实发挥警示作用、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做到人员力量到位、设施设备到位、应急演练到位,确保全区森林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民营经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联系好、服务好、扶持好民营企业;要结合“营在环翠”上门惠企行动,用好“一企一册”政策包,主动上门送政策、送优惠、送温暖,帮助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促进民营企业不断成长壮大,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关于建设国家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综合试验区的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按照《方案》要求,主动大胆创新,积极先行先试,打造更多环翠经验,切实通过综合试验区建设,丰富“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品质和内涵,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