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环翠区人民政府旅游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专题>旅游活动

我爱逛公园!盘点那些好玩免费的市区公园!

时间:2022/09/26 14:15:4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幸福公园

幸福公园地处市中心威海湾畔,东与刘公岛隔海相望,北起体育路,南至金线顶,南北长1566米,东西宽137米,占地面积20公顷,其中绿化面积66万平方米。幸福公园为综合性开放式公园,集文化交流、休闲、商业、餐饮娱乐服务于一体,由北向南依次分布着海韵、海阅、海赋、海情、海翔五个景区。


威海公园

威海公园,是国内城市中最大的海滨公园之一。公园北起四方路,南至平度路,面向威海湾。威海公园沿着海滨南路两侧形成两条绿化带,路西侧绿化带宽30米,路东侧建成宽70米的带状开放式公园。


环翠楼公园

威海环翠楼公园于1992年5月由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筹资兴建,位于威海市区,西负苍山,东眺碧海,南北分别与佛顶、古陌岭群峰相望,登楼可见碧波浩渺于城东,绿翠掩映于四周,遂以“环翠”名之。东广场建有民族英雄邓世昌的铜像,是威海著名的风景游览区,也是市民休憩、健身佳地。


塔山公园

塔山公园东邻塔山中路,西至统一路,是附近区域的制高点之一。站在塔山公园观景台上,城区东边的整个海岸线可尽收眼底,是欣赏海上明月非常不错的地点。此外,塔山公园经过改造,各种基础设施和娱乐设施也较为完善。


海源公园

海源公园地处合庆湾,始建于2002年,2014年进行了重建,是一处集公园、码头、会客厅、纪念物等于一体的开放式公共场所,景观主要由临海广场、观海平台、人工建筑小品、自然甬路等组成。公园内种植有许多黑松、法桐、银杏、小型灌木、花卉等。秋天,这里于海边种植的粉黛乱子草每天都会吸引大批游客来拍照。粉红色的花穗在风中摇曳,如云如雾,如烟似纱。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