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张振山:妙笔记发展 银发诵中华

作者:丛菁 时间:2022/09/24 09:39:3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竹岛街道翠竹社区的张振山是一位有着56年党龄的老党员,多年来,他始终坚定一个信念,那就是对党忠诚,牢记一个宗旨,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管到了耄耋之年,但张振山依然发挥余热,他牵头成立的乐哈哈诗友会,已经成为社区政策、文化宣传的新阵地。

在翠竹社区读书角,一场“启航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系列诗词分享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乐哈哈诗友会会长张振山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分享自己所创作的诗歌,以此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爱。

翻开张振山的笔记本,一字一句记录的都是这些年他自己的所看所思所想。诗句中除了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外,也不乏描写生活变化的诗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起来了,舞蹈、书法、剪纸等公共文化服务课程有声有色地开展着,为老人量身打造的社区食堂开业了......身边点点滴滴的变化,让张振山和诗友会成员们感触颇多,他们自发地用诗歌的形式吟诵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除了诗友会的工作,张振山也是社区志愿团队的一份子,讲党课、做服务,他用自己的行动为和谐社区建设添光彩!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