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环翠区十九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开班

作者:谢冬梅 时间:2022/09/24 09:19:37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环翠区十九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开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军,副主任黄式璞、韩静、邹杰、沙建强、陈英欣,区检察院检察长朱纯媛,以及区十九届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各镇街人大办工作人员等参加学习培训。孙军主持并作开班讲话。

孙军指出,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肩负着崇高的政治使命和重大的历史责任。大家要深刻认识代表履职培训的重要意义,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制度自信,正确认识代表的角色定位、职责使命和行权方式,在思想上引起高度的重视,在理论上有明显的提升,在行动上更加自觉主动,牢记职责使命、踏实工作、积极作为,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履职本领,真正发挥好一名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共同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培训会上,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地方人大代表联络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王军华,站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高度,结合全省代表工作实际,围绕《代表法》和代表履职工作进行了授课。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