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瞄准群众需求 提升民生温度

作者:丛菁 时间:2022/09/22 21:50:1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嵩山街道以“五治五比”活动为契机,紧盯群众的“急难愁盼”,有针对性地解决群众的问题、破解群众的困难,不断提升民生服务的温度与质感,擦亮群众幸福底色。

在小镇村活动室,“纸上生花”剪纸队成立后的第一堂剪纸课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非遗传承人张延茹的讲授下,大家纷纷发挥创造力,认真细致地剪出精美图案,在与“非遗”项目的零距离接触中,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通过举办剪纸课等活动,小镇村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丰富起来。而对于年轻的蔚海社区来说,一到寒暑假、周末,家中孩子无人看管,成了部分居民的烦心事。为此,社区将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全面升级,利用闲置空间打造了一处“学、研、议”科普基地,并联系辖区学校,开办了乐享假期托管班。

这个托管班一周四节课,每节课两小时,课程包括种子的成长、趣味数学课、语文阅读课等。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多方位学习知识,丰富假期生活。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