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农村公路改造升级 为村民幸福“加码”

作者:丛菁 时间:2022/09/22 08:25:0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乡村要振兴,道路必先行。环翠区以建设“四好农村路”为契机,着力优化农村公路路网结构,对张村镇、羊亭镇、温泉镇、桥头镇总长26.25公里的14条农村公路进行改造升级,畅通道路“毛细血管”,为打造乡村致富路提供有力保障。

走进羊亭镇孙家滩村,已经改造完成的进村路两旁绿树成荫,车辆在平坦的道路上行驶。在未完工的路段,施工人员正加紧施工,操作沥青摊铺机和压路机,互相配合作业,跑出建设“加速度”。

农村公路是交通运输服务农村群众最直接的基础设施,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保障。区交通事务发展中心围绕“五治五比”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措施,抢抓工程进度,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0%,预计9月底前全部完工。

农村公路提质改造,进一步织密了乡村“血管”,畅通了乡村“血脉”。区交通事务发展中心将继续因地制宜,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让乡村留得住乡愁、跟得上发展。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