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环翠区生态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张号 时间:2022/09/22 08:13:0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环翠区生态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环翠区生态环境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张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孙军、孙青松、于晓光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区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督促指导和协调调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圆满完成,推动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要聚焦重点难题,强化攻坚突破,加大对工地等重点区域污染源的巡查管控力度,确保“六个百分百”要求全覆盖,从根本上推动全区空气质量总体提升。

会议强调,要结合“两个清零、一个提标”工程,全面加强河流断面水质精细化管理,深入摸排我区雨污混流点位,杜绝出现污水直排或间排入河问题;要聚焦入海排污口、沿岸企业、渔港等重点区域,加强水污染检查监管,常态化做好道路、绿化带、沙滩等区域的垃圾清理保洁工作,全力整改“脏乱差”、卫生死角等问题,切实打好海洋生态环保攻坚战、歼灭战。要聚焦环保督察整改问题,找准症结、精准破题,确保各类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经常性地开展“回头看”,不断巩固整改成果,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