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动态>部门工作
  • 索引号:11371002MB2857788E/2022-36503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医疗保障局
  • 内容分类:部门工作
  • 成文日期:2022-09-21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环翠区医保局加强部门联动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时间:2022/09/21 14:25:1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守好用好老百姓的“救命钱”,是医疗保障局重要的工作任务之一。

今年,环翠区医保局与医保基金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开展了以打击欺诈骗保为重点规范医保基金使用专项行动,行政处罚4.65万元。与卫健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医疗乱象专项治理行动,收回医保基金58.13万元。8月份同区卫健、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省“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对1家医保定点民营医院、12家医保定点药店的医保基金使用情况进行联合专项检查,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基金监管格局初步形成。

截止8月底,对辖区内461家定点医药机构日常检查全覆盖,对368余家定点医药机构进行现场检查,对210余家定点医药机构进行约谈并要求限期整改,对13家机构进行暂停服务协议,对2家机构进行行政处罚。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