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张胜凯:匠心筑梦润桃李 丹心似火育英才

作者:李长杰 时间:2022/09/20 23:06:1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二十三载风雨兼程,不悔迎星送月,千万句谆谆教诲,只为桃李成才!威海市新苑学校老师张胜凯长期扎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捧着一颗爱的初心,一干就是23年,他懂得教师不仅仅是一种职业,更是一种责任,和太阳一样神圣的责任,传递着爱和温暖。  

他早出暮归,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也在学生心田流淌浸润。他用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为孩子们撑起了一片天。学校里有一名朝鲜族学生,性格固执,不愿和同学交往,产生了退学的想法。他无数次的默默陪伴,促膝长谈,点燃了这名学生心里的希望之火。十多年校车管理工作经验,铸就了一位校车安全的守护者。每学年,学校都会有近千名学生需要乘坐校车,他会逐一登记,合理安排;他定期召开校车驾驶员和照管员安全培训会议,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乘车安全;多方联合排查路况,确保校车按时、安全运行。

疫情防控期间,他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测温登记、维持秩序。张胜凯常笑着说,我就是革命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他坚信“没有大家的安定,哪有我们小家的安稳。”守住初心、担起使命,这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坚毅抉择!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