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项目建设不停歇 惠企服务助发展

作者:丛菁 时间:2022/09/20 17:36:3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嵩山街道以“五治五比”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了解企业所求、群众所盼,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坐不住、等不起的责任感,推动辖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嵩山街道经发办办公室,一场晨间例会正在进行。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姜炳琦布置了当前的工作任务,工作人员对照时间节点,围绕近期走访联系企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共同寻找解决办法,研究制定对策措施。

晨会一结束,经发办科员戚宇便赶往瑞达服饰创意设计中心项目工地开展摸底工作。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美元,将建成集设计、交易、共享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服饰创意设计中心,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进出口额2亿美元。戚宇向施工人员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对施工人数、工期、安全生产措施等做到心中有数。

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强力支撑。嵩山街道深入开展“营在环翠”上门惠企活动,主动进企业、解难题,切实提升为企服务效能,让企业安心经营、快速发展。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环境整治同样热火朝天。嵩山街道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对卫生死角、探头经营等进行全覆盖拉网式集中清理,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

如今,走在嵩山街道大街小巷,道路畅通有序,市容环境整洁,发展成果正在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