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环翠区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丛菁 时间:2022/09/20 17:34:26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0日是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主题是“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环翠区在市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普及统计知识,营造浓厚的统计法治氛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工作人员耐心回答市民以及个体商户的有关咨询,并发放科普读物和统计调查知识宣传彩页。为了让更多商户了解“升归纳统”相关政策,工作人员还沿街走访、上门讲解,支持引导个体商户做大做强。

统计开放日活动是推进政府统计走向公开透明的重要举措,是公众了解统计、认识统计、贴近统计的桥梁和窗口。下一步,环翠区将持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向公众展示统计科学发展的成就和理念,进一步推广普及统计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增进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