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环翠区统一战线培训班开班

作者:谢冬梅 时间:2022/09/20 17:33:2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环翠区统一战线培训班开班,通过对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的深入解读,进一步夯实全区统战系统思想根基,统领新时代统战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志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开展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遵循。全区统战干部、党外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方针和策略方法,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我区统战工作开新局、闯新路、创新业;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统战工作职责,把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统战工作的中心环节,找准“公约数”,画好“同心圆”,进一步巩固思想政治基础;要严守培训纪律,力求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过程转变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以优秀学风展现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我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和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围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宗教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解读授课。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