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2022年全区总湾长会议召开

作者:张号 时间:2022/09/20 17:32:2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全区总湾长会议召开,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环翠区湾长制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书记张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孙军、孙青松、于晓光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海洋是我区重要的特色资源,相关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湾长制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各级湾长作用,落实好巡湾等“规定动作”;要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巡查频次,确保问题隐患早发现、早治理。各相关部门、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工作部署,抓好分管领域工作,拧紧责任链条,强化联动配合,推动湾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地见效。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