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城市环境卫生热点问题,解答来了!

作者:谢冬梅 时间:2022/09/17 00:06:07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用心倾听群众诉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有利于更好地建设服务型政府。

为什么环卫洒水车雨天还要路面洒水?

环卫洒水车雨天作业并不是为了洒水,主要功能为高压冲刷,高压冲刷可将路面被雨水浸泡的附着物彻底清理干净。另外,下雨时高压冲刷可将路中央的污染物、落叶、杂物等冲到路的两边,方便清扫车及保洁人员的作业,避免保洁人员到路中间作业产生安全隐患。

为什么不能向果皮箱扔大袋生活垃圾?

果皮箱不同于生活垃圾桶,果皮箱主要设置在城区主次干道、公交站点等公共场所,目的是方便行人丢弃果皮、纸屑等随身零散废弃物而专门设置的,一般容量较小,如果投放大袋生活垃圾,容易造成果皮箱满溢,不利于其他路人投掷垃圾,影响市容环境。

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的提现方式有哪几种?

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是由威海粤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该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的投放提现方式主要有四种:一是社区会定期组织现场提现日进行提现;二是到纪念路垃圾分类宣传基地进行提现;三是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注册进行提现;四是APP网上提现以及商城购物。涉及到具体操作方式等相关事宜,市民可拨打该公司的电话0631-5196885咨询。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