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国防教育进社区 国防意识入人心

作者:梁琦 时间:2022/09/17 00:00:0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是全民国防教育日。环翠区各单位积极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大力弘扬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全民国防意识深入人心。

环翠楼街道海城社区开展“国防和国家安全教育”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形式,开展国防知识宣传教育,号召居民们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在鲸园街道北仓社区,退役军人栾淑海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与众不同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从威海的发展历史讲到北洋水师,再到现代化国防军队改革,栾淑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我国的军队历史与日渐强大的国防力量,激发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让国防意识深入人心。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