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环翠区第十五届运动会机关篮球赛开幕

作者:谢冬梅 时间:2022/08/17 10:03:17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环翠区第十五届运动会机关篮球赛在威海市城里中学开幕,区领导于晓光、黄式璞、王文萍、于超等出席开幕式,区委副书记于晓光宣布比赛开幕。副区长王文萍致辞。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运动,不断丰富文体活动。本次篮球赛既是对全区机关干部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各部门展示团结协作精神的一次机会。

王文萍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取得优异的成绩;也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比赛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氛围,共同把本届机关篮球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随后,区委副书记于晓光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教体局主办,区体育总会协办,从8月15日开始,到19日结束,为期5天,共有39支代表队、4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为机关三人制,机关五人制,镇、街道三个组别。

此次篮球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充分展现我区机关干部奋勇争先、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打造精致、幸福、充满活力的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