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于晓东到竹岛街道督导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作者:王铭雪 时间:2022/08/17 10:01:4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晓东到竹岛街道调研经营性土地出让、重点产业项目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加大项目服务保障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在中韩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东北亚数字服务贸易总部基地项目、宇王水产地块、南竹岛老年公寓地块,于晓东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进展、规划布局等情况。他强调,各部门、镇街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联动,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深挖招商引资潜力,用好用活现有资源,强化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突出抓好楼宇经济,定位要准、档次要高、工作要实,推动形成集聚效应。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改革创新,统筹推进存量变革和增量崛起,不断做大做强。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调研期间,于晓东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威海口腔医院核酸采样点,查看常态化核酸采样工作,强调要进一步优化采样点布局设置,提升核酸检测的便利性,最大限度满足市民核酸检测需求。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