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环翠楼街道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5:30:2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环翠楼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9日上午,环翠楼街道办事处在环翠楼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话商圈五年 展未来蓝图”为主题的优化营商环境政府开放日活动,采取座谈的方式,面对面与企业交流,听取企业家对改进政府工作、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等意见建议,进一步密切了商圈党委与企业的联系,为商圈进一步发展理清了思路。

2017年6月,环翠楼街道党工委从为企服务的角度出发,率先成立了山东省首个商圈党委,商圈党委成立后,以打造“红色商圈”为目标,创新构建了“三领四开放”党建模式,为企业、职工、党员建立服务大数据,探索创新“党群一体、共建共享”新模式,全面提升了党组织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同时,围绕企业、职工、党员需求,将700多项业务整合到商圈网络平台,通过“管家式”服务、网格化管理,不断提高了人才吸引力和党建工作生命力。目前,商圈已有1000多家企业商户入驻其中,共有1.8万余名各类从业人员,不足2平方公里范围内聚集了9处商业综合体。

下一步,环翠楼街道商圈党委将进一步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人才政策和最优越的生活环境,完善服务体系,让惠企春风“吹暖”万千企业,实现发展共赢。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