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威海市环翠区里口山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阳光透明·公开入威”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16:55:2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里口山风景名胜区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精致城市,全民共建。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2022年6月29日下午,里口山管理服务中心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23人在里口山景区开展“阳光透明.公开入威——里口山管理服务中心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采取会议座谈与观摩体验的形式开展。

召开会议详细介绍。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大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宣传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及景区建设的成果,详细介绍景区发展工作的进展,讲解政府在为民服务和改善民生取得的成效。

会后,组织谈话征求意见。通过谈话的形式向部分党员及群众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大家普遍对政府工作予以肯定,部分党员代表对发展辖区经济和丰富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中心将针对问题进行改进和提升。

组织参观学习十八里担架道,接受革命教育,对比过去和现在,知晓党和政府为百姓所做出的大量工作,感受现在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群众参与政府管理的积极性,知晓政府为民服务政策,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树立了政府亲民、阳光透明的政务形象。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