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环翠区司法局举行第六届优化营商环境政府开放日

时间:2022/06/30 15:23:3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知晓率,6月30日下午,环翠区司法局举办第六届优化营商环境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市民代表、律师代表等近20人观摩、体验司法行政工作。

区司法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王爱芹同志致欢迎词,对到场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区司法局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果。随后,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司法局在普法宣传、法治保障、法律服务等方面的职能,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体验了“法博士”智能法律咨询机器人、自助服务机、答题机等自助学法设备。最后,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贾存帅同志代领代表们实地参观了环翠区法律援助中心大厅,对法律援助工作职能、流程、办事程序、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近距离接触了司法行政业务,体验了专业化的法律服务,对司法行政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期待从公共法律服务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

此次开放日共收集代表们意见建议5条,区司法局将根据收集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举措和办法,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环翠区司法局将紧扣“提升首位度 担当抓落实”的工作主基调,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不断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举措,大力提升司法为民服务水平,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和“问政、问需、问计”主题活动,为建设“精致、幸福、充满活力的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