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环翠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14:19:3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畜牧业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创新公众参与模式、推进政务公开,增强畜牧兽医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6月30日上午,环翠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主题为“阳光透明·公开入威”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企业代表10人、群众代表5人,宣传讲解动物产地检疫申报流程。

活动采取座谈交流形式,工作人员详细介绍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架构、主要职能及工作情况,并就动物产地检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宣传讲解。动物产地检疫是预防、控制和扑灭动物疫病的治本措施,是整个动物检疫工作的基础。是防止患病动物、动物产品进入市场流通环节的关键,更是是有效防控动物疫病、降低动物生产风险及保证畜产品质量安全的关键环节。同时开展面对面交流,企业、群众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下一步,我单位将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大胆创新,落细落实惠企各项政策措施,打造阳光透明单位。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