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威海市环翠区民政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09:35:21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社会组织服务能力与水平,增强公众对环翠区社会组织培育工作及成果的了解,6月24日下午,环翠区民政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及部分企业职工代表等参与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

在双创园展厅,工作人员向代表们讲解双创园的基本情况,就双创园的发展历程、党建引领下的社会组织孵化培育模式和公益人才培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双创园党委书记、总干事赵波向来访代表介绍了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相关工作。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代表们对威海社会组织行业情况和驻园一批相关社会组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表示后续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可以合作开展相关的服务项目及活动。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