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提升首位度 担当抓落实 | 桥头镇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17:29:5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桥头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营在环翠”上门惠企行动的实施方案》,结合“政府开放日”活动,6月29日,桥头镇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全方位展示桥头镇特色产业项目和便民服务“加速度”,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桥头镇党委书记刘玉凯,相关部门负责人,镇域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29日上午,企业代表们一行首先参观了红色东南乡展馆,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了红色东南乡展馆概况及乡村振兴项目——锡镶艺苑建设进度、发展目标等情况。

随后,企业代表们先后来到国家冷凉植物示范推广基地、环翠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万泰磁电项目、邦德散热器系统数字化生产线扩建项目、喜盈门智能化产业园扩建项目现场。


在各企业及项目建设现场,主要负责人对各自发展状况和发展规划作了介绍,展示全镇营商环境优化成效。

最后,企业代表们来到桥头镇党群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能、服务举措、创新成果等,“零距离”感受便民服务中心的规范化和便捷化。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不仅是全镇坚持项目为王、狠抓招商引资的生动展示,也进一步拉近了与企业的距离,增进了企业家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畅通了沟通渠道。

此前,为更好的服务企业,结合“营在环翠”工作方案,镇副科级以上领导班子,为各自的分包企业送去了惠企政策大礼包,包含了联系企业服务卡、2022年山东省“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四张需求清单。

同时,听取企业家对改进政府工作、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等意见建议,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企业和企业家做好服务,打造“亲清”有为、惠企助企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桥头镇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继续认真思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持续完善与企业常态化沟通机制,积极主动向企业传递最新政策、项目动态,当好属地“服务生”,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合作共赢。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