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温泉镇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15:33:4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6月29日,温泉镇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镇人大代表、党员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企业代表走进便民服务大厅、环海铁工厂展馆,以参观体验、讲解演示、座谈交流等形式,亲身感受温泉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知度。

活动一行人首先来到镇政府服务大厅,在大厅引导员的带领下,参观政务服务大厅咨询处、窗口服务区,详细了解了功能区划分、各窗口办理事项及政策,亲身感受并体验政务公开工作情况、便民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随后,一行人来到张家山环海铁工厂展馆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回望历史,感悟温泉老一辈人的奋斗精神。



2021年,温泉镇实施环海铁工厂复原项目,于原威海环铁工厂旧址附近修建展馆,广泛搜集档案资料,同时征集废旧步枪、子弹壳、手推车、机械设备等相关历史物件,打造党性教育基地。“这次参观,我们了解到了环海铁工厂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更加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居民代表曹堡烽说。



实地走访观发展,察情纾困听民声。参观结束后,温泉镇在张家山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以“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开门纳客、虚心纳言,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第一次近距离了解到便民服务中心的一些办事流程,以前也来办过事,但是没有这么详细的了解过,以后有这样的机会还会积极参加。”企业代表李泉江说。

贴近群众讲发展,凝心聚力谋新篇。政务开放日活动搭建起了监督、投诉、沟通“三大平台”,让群众近距离、面对面感受政府的日常工作,搭建起政府与群众间沟通的桥梁。下步,温泉镇将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