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国有资产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29 12:20:2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国有资产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区国有资产服务中心开展以“精致城市建设、全民共建,政务公开、人人参与”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宣传国资中心在政务服务、改善民生等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社会氛围,树立亲民、为民、便民的政府形象。此次活动共邀请东山社区工作人员、群众代表等6人。



一是主动公布,保障群众知情权。全方位通过政府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各种方式,全面宣传国企房屋减免政策,让中小企业、社会群众及时了解有关政策,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二是完善制度,扩大群众参与度。邀请东山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业务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中心机构设置、职责分工以及国有资产监管方面的相关工作。国有资产服务中心副主任丛朝霞介绍了2022年国资中心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谋划,并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三是创新服务,提高便民服务力。座谈会上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完善工作机制,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并积极协调解决,切实将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此次“政府公开日”活动,加强了政府部门与群众的深度沟通和良性互动,让群众走近国资国企,共同成为环翠区国资国企事业发展的见证者与参与者,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国资国企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促进国资国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共同营造阳光透明、公开公正的社会氛围。


区国有资产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8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