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环翠区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服务机构座谈会暨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10:51:4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环翠区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座谈会暨政府开放日活动,共17家机构、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以“提升服务能力,激发创新活力”为主题,旨在搭建政府与服务机构沟通的平台,针对环翠区当前科技工作的现状以及开展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会上,科室负责人与各机构先后就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研发费用归集统计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最后,区科技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黄伟强同志做总结发言。首先对各机构多年来服务环翠区企业的工作表示感谢,科技服务机构是政府科技部门服务的延伸,欢迎机构继续加大对环翠区科技型企业的服务力度。其次也对相关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加强科技型企业培育目标的挖掘,工作中要“讲原则、守底线”,增量保质不放松,助力全区科技型企业队伍量质齐升。最后,对机构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许,鼓励机构“走出去”,学习大中城市科技服务机构的做法和先进经验,进一步拓展差异化、增值服务,在专业化、立体化服务上下功夫,全面加强自身服务能力建设。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搭建了政府与服务机构沟通的“透明”渠道,有利于构建新型“亲清”关系,形成环翠区科技服务向心力,引导区域科技服务业再上新台阶,助推全区科技型企业加速发展壮大。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以“提升首位度、担当抓落实”为工作主基调,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助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落地见效,切实提高民生实事的“首位度”,为打造精致、幸福、充满活力的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科技力量。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