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采购>采购需求

威海市环翠区水利局机关2022年06月(至)06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06/29 16:16:2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威海市环翠区水利局机关     2022年06(至)06月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威海市环翠区水利局机关             2022年           06(至)06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环翠区2022年农村公共供水工程服务

对管辖内5个镇街的直饮设备和消毒设备维护1年,日常巡检(每月不少于二次)维修、保养、故障抢修、保障设备正常运转。

94

2022年0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威海市环翠区水利局机关            

2022年03月01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