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威海市环翠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阳光透明·公开入威”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6/28 16:45:4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增强行政透明度和政府公信力,加强政民互动交流,搭建好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桥梁,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社会氛围,2022年6月28日,区工信局组织开展了“阳光透明·公开入威”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环翠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优秀代表10余人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区工信局机关文化走廊,区工信局分管负责人介绍了区工信局近期重点工作,增进了代表们对我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工信局分管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区工信局内设机构和主要职责、人才政策等,并征求了代表们对区工信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政府部门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环翠区工信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便民利企为目标,持续深化政务公开,全力打造“阳光透明·公开入威”特色品牌。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