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6/28 15:22:06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以“关注卫生健康,共商满意度提升”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区委宣传部、教体局、民政局、人社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残联8个部门的工作人员走进环翠区卫生健康局,向各单位代表介绍了2022年卫生健康相关工作情况,并就提升医疗卫生满意度近距离征集代表意见。

活动开始,播放了一线医务人员工作日常的视频纪录片,向参加活动的代表真实展现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实景。随后,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代表们详细介绍了2022年卫生健康领域为民实事,以及近年来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上采取的一系列举措。

座谈会上,组织各位代表填写了调查问卷,并就提升医疗卫生满意度及目前就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为提升医疗卫生满意度共同出谋划策,特别是在如何做好宣传工作方面给出了很好的建议。下步,区卫生健康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卫生健康优质服务年活动,对于活动中代表们提出的好建议,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优化完善宣传工作机制,强化医疗机构内涵建设,壮大提升自身医疗技术,通过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将群众的需求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共同提升,逐步提升群众对医疗卫生工作的满意度。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