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阳光透明·公开入威”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6/28 09:53:0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鲸园街道东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阳光透明·公开入威”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包括退役军人在内的群众代表,走进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了解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

活动期间,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承担制证工作银行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发放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的背景、受理审核流程和相关政策,与参加活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解答问题,听取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有效回应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对优待证申领工作的关切。下一步,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多形式、多角度做好优待证相关政策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指数”,努力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