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预告

环翠区科学技术局“政府开放日”活动预告

时间:2022/06/27 15:33:3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如下。

一、主办单位:环翠区科学技术局

二、活动主题:“提升服务能力,激发创新活力”环翠区科学技术局政府开放日

三、活动时间: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上午 10:00

四、活动地点:区科技局会议室

五、活动内容:

1、介绍科技局主要职能、我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2022年工作重点,解读我区相关科技创新扶持政策。

2、与会人员交流高企申报、研发投入统计等情况。

3、进行互动交流,听取对科技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六、活动形式:座谈交流

七、活动对象:科技中介服务机构

八、活动人数:10人

九、其他事项: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参与开放日活动的市民朋友,全程佩戴口罩,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绿色健康码,接受体温监测,近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市民暂不接待。

十、联系电话:0631-5223481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