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环翠区审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6/27 17:55:5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6月27日,环翠区审计局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强化“阳光审计”理念,提高社会满意度,开展了“阳光透明·公开入威—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部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社会审计中介机构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会上吴局长介绍审计主要职能、审计项目实施流程、审计关注的重点领域以及如何在项目中落实投资审计转型发展的要求。审计组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无人机三维实景建模技术在投资审计转型中的应用。会后,带领代表们参观审计业务科室、审计文化书屋。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得到代表们的充分肯定,也让更多人了解审计、支持审计。今后环翠区审计局将继续加大“阳光审计”品牌宣传,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切实提高社会满意度。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