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区市政园林中心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6/27 14:34:07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6月24日下午,区市政园林中心组织开展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威海市环翠区通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威海通明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威海威畅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绿苑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市环翠园林工程有限公司5家企业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采取座谈交流形式,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市政园林中心组织架构、主要职能及市政园林工作情况,并就现场勘验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举措进行政策解读。同时开展面对面交流,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区市政园林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绿色通道、周末不打烊等服务机制给予好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企业代表们深入了解了我区在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中的各项举措,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区市政园林中心将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汇总,并尽快研究出具体工作举措,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以实际行动助推环翠区高质量发展。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