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环翠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6/27 15:49:21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推进政民互动,让公众了解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及各项环卫工作,6月24日,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以“走进垃圾分类宣教基地,共建生态文明社会”为活动主题,组织10多名社区、学校、企业代表走进生活垃圾分类宣教基地。


参观者认真听取了垃圾分类宣教基地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宣教基地,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工作人员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向参观者介绍了近来来我区垃圾分类开展情况,讲解了环卫工作职责的相关业务,并让公众参与体验了围绕垃圾分类开展等一系列的特色工作。

座谈会上,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解答提问,与参观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向其征求垃圾分类工作意见,零距离、面对面进行沟通互动,全方位展现工作职能、工作成果,使参观者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我区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进一步增强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本次公众开放活动拉近了公众与政府部门间的距离,实现了政民面对面,让市民朋友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浓厚了全民爱护环境的氛围,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理念的传播。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