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预告

环翠区里口山管理服务中心“政府公开日”活动预告

时间:2022/06/26 15:48:0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里口山风景名胜区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一、主办单位

里口山管理服务中心

二、活动主题

精致城市、全民共建,政务公开、人人参与

三、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9日下午

四、活动地点

里口山刘家疃村委、十八里担架道

五、活动内容

1.开展座谈。向人大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宣传党委政府工作及景区建设情况,详细介绍景区发展工作进展,讲解政府在为民服务和改善民生取得的成效,并通过谈话的形式向部分党员及群众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2.现场观摩。组织参观学习十八里担架道,接受革命教育,对比过去和现在,知晓党和政府为百姓所做出的大量工作,感受现在的幸福生活。

六、活动对象和人数

人大代表1人,党员代表17人,群众代表5人

七、其他事项

参加活动人员进入场所前扫“公共场所码”,并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会场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提前排查风险隐患,切实做好消毒通风、体温检测等工作,有发烧、咳嗽等症状或者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活动。

八、咨询电话

0631-5787186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