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动态>部门工作
  • 索引号:11371002MB285849XN/2022-34795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自然资源局
  • 内容分类:部门工作
  • 成文日期:2022-06-24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节约集约利用 严守耕地红线——区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4 17:49:5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6月2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环翠区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活动当天,在环翠区幸福门广场设置了市级分会场。活动现场播放了“全国土地日”宣传片;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永胜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鞠云向镇级田长颁发聘书;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并赠送印有土地日宣传主题和标语的纪念品。

当日,市区两级共4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台16个、拱门1个、气球8个及相关宣传标语,并搭建了宣传台及电子大屏,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50余人次,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用地、珍惜自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威海市环翠区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24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