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环翠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张凌云 时间:2022/06/23 08:34:1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特别是老年人对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切实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6月22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区民政局、公安环翠分局、区检察院、区文旅局及各镇街联合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在大世界广场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副区长王永钊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览牌、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特别是中老年群体普及什么是非法集资,以及非法集资的常见“套路”,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面对高回报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本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牌24个,发放宣传材料1000多份,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的知晓率与参与度,进一步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犯罪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了全民防范诈骗共识的形成,助力平安环翠、幸福环翠建设。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