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讲述“疫”线故事 激发奋进力量

作者:林琳,张凌云 时间:2022/06/21 08:47:4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环翠区开展“抗疫故事”百姓宣讲活动,援沪核酸检测队成员和优秀护士代表组成的宣讲团在各镇街开展宣讲活动,分享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重温抗疫战场上的感动,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在张村镇,宣讲团成员、威海口腔医院检验科主任王志华和威海卫人民医院心内一科护士长夏明杰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分享了各自的战“疫”故事,再现了一幕幕真实感人的战“疫”场景,她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在温泉镇亿和社区,宣讲团成员、威海卫人民医院检验科主管技师林育世和威海口腔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谢添结合自己抗击疫情、服务群众、守护生命的经历,为在场人员作了一场生动感人的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事迹,弘扬榜样精神,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羊亭镇、孙家疃街道,宣讲员们讲述的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和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深深触动着现场听众的心灵,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也是医者仁心和党员初心的传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敬意和感动化为热情和行动,做干事创业的“佼佼者”,做百姓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