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疫情防控>特别提示

威海公共场所码再升级!

时间:2022/06/14 11:43:2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市民出行进入公共场所时已养成主动“扫码登记”的好习惯,此次升级,将“公共场所码”页面进行了部分调整,重点信息集中展示,场所码颜色一目了然,还补充了语音播报内容。


一、展示效果更直观


我市公共场所码使用绿“四色筛查”机制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此次升级将场所码页面背景色与场所码状态联动,展示效果更加直观,方便市民识别的同时,也使公共场所工作人员查验更高效。


图片


二、重点信息更集中


此次更新将动态时间栏核酸检测提示语调整到了个人信息板块,提醒效果更加到位。


图片


三、周历显示更清晰


目前我市正在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检尽检人群的核酸检测频次一般为2-3次/每周,不少人时常会因为忘记上周做核酸的日期而错过本周核酸检测时间,新版场所码将核酸检测周历增加到双周显示,再也不怕场所码变“黄”啦!


图片


四、语音播报更全面


为防止有人冒用他人信息进行扫码登记,规避查验,在“替他人代扫”“添加同行人”时将显示蓝色背景页面,并且语音播报增加了“代扫”“同行人”播报内容,方便公共场所工作人员根据语音播报和蓝色背景进行查验。


图片

新版场所码更新示意图

图片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