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要闻

【办理建筑许可】环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超前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时间:2022/05/16 09:40:5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次数:

近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工程项目审批各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促进招商引资、全程包办服务”活动,通过上门“一对一”、集中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企业投资扩建意向和困难需求,宣讲建设项目帮办代办包办服务机制、告知承诺、容缺受理、拿地即开工、绿色通道和规划类审批“三证合一”、建筑工程施工综合许可“七证合一”、市政设施建设类审批“六证合一”等相关政策和服务举措。

5月11日,活动在羊亭镇开展。落户羊亭镇的光焱新材料项目的负责人潘高岭闻讯而来,得知审批程序“前延”和建筑工程项目“超前服务”后,潘高岭透露:“一期项目在你们的帮助下真正实现了‘拿地即开工’,所以特别满意也特别感谢咱的服务,我们正计划追加投资,想把项目做得再大一点!”

了解到该项目追加投资的计划,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当即表示可以将审批“前延”,为项目新的投资计划提供“超前服务”,并对项目审批涉及的事项提前开展集成辅导,列出该项目“专属”的全流程“批前”服务清单,若项目有期望的开工时间节点,还可以从开工时间节点倒排出每个阶段的审批节点,全力确保项目在期望时间开工建设。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加大送政策、送服务的频次和力度,同时做好与招商部门和各镇街的对接,争取在招商引资阶段实现对项目的早介入、早指导、早服务,从而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