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优化营商环境

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2/05/16 13:49:0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全力打造“营在环翠”区域营商环境品牌,使企业发展获得更加便利、优质和精准的服务,破解市场主体经营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我们启动了优化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环翠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一、征集范围

针对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一是市场准入、投资建设、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融资信贷、生产运营、退出市场等过程中遇到的准入门槛高、“玻璃门”“弹簧门”“旋转门”等隐性壁垒以及其他有碍市场公平竞争的问题;二是涉企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便利度及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三是包括但不限于在企业开办、办理建筑许可、不动产登记、获得用电、纳税、获得信贷、办理破产、执行合同、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监管执法、基本公共服务等方面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实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四是因政策措施不协调不配套不完善给企业群众办事带来困扰的问题;五是其他涉及营商环境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请将您的意见建议,通过以下渠道反馈:

(一)登录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ancui.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填写意见建议并提交。

(二)通过邮箱发送至:hcqyhyshj@wh.shandong.cn,,邮件请标注优化营商环境线索建议,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沟通联系。




                                                                                                                                          环翠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          

                                                                                                                                                      2022年5月16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