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意见征集
开始日期:2022-05-13 结束日期:2022-06-15 发布时间:2022-05-13 14:51

威海市环翠区残联关于《威海市环翠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公示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谋划全区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发展,意义重大。

目前,《威海市环翠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从即日起至2022年6月15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话、邮件等多种方式,针对“十四五”时期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把好的提议吸纳到“十四五”规划之中。

电话:0631-5308626;联系人:程士荣。

邮箱:hcqclbgs@wh.shandong.cn。

邮寄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环海路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