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疫情防控>防疫工作

持续推进疫苗接种 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时间:2022/04/19 08:24:5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是阻断病毒传播最根本的办法,也是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环翠区各疫苗接种点陆续恢复接种工作,市民积极主动接种疫苗,筑牢全民免疫坚固屏障。

在孙家疃街道疫苗接种点,不少市民来排队接种疫苗,其中,60周岁以上的老人比较多。为减少市民等待时间,医护人员分工明确,快速有序引导分流。市民也都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现场秩序井然。

在环翠楼街道疫苗接种点,也有市民过来接种疫苗,现场接种工作忙碌而有序。

医护人员提醒,如果老人有基础性疾病,建议在疾病平稳期进行接种,或咨询接种医生或临床医生,评估是否能够接种疫苗。接种前要了解相关知识,提前预约。接种后要留观30分钟,如果出现不适症状且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尽快就医。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