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辅助内容>查阅场所

环翠区政务服务中心

时间:2022/02/09 11:08:01 来源:环翠区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在政务大厅一楼设置政务公开专区,配足配齐台式电脑、打印机、LED电子屏、触摸一体机等设备,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查询等24小时自助服务,在大厅智能引导服务台公开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零基础”模板,方便群众办理业务;配备资料架,提供各类事项的办事指南、《威海市人民政府公报》、《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指南》等纸质材料;张贴展示企业开办全流程图、容缺办理事项明细表等与审批服务工作密切相关的信息;利用大厅电子屏做好政务服务中心办件公示以及跨域通办、七证合一等利企便民措施的宣传推广。

查询地址:威海市文化中路59号

查询电话:0631-5229038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