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2021年度工作报告

图文解读 | 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时间:2022/02/07 14:55:46 来源:环翠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备注:因2021年度依申请公开办理结果统计有误,现更正《2021年环翠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图解》依申请公开工作情况如下:

2021年,全区共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64件,主要涉及征收土地、社会保障等方面申请。其中,予以公开(含部分公开)的27件,占比42%;不予公开和无法提供的32件,均是受理机关不掌握相关政府信息的情形,占比50%;不予处理和其他情形的占2件;结转下年度继续办理3件。本年度我区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未收取任何费用。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引起行政复议纠错和行政诉讼败诉的情形。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