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采购>采购需求

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03(至)03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02/10 17:55:0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03(至)03月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            03(至)03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公益培训班

包括蓓蕾培训、成人培训、进校园培训、总分馆培训,相关费用预计20万元。

20

2022年03月


2                            

文艺小分队送戏下乡

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到基层开展文艺小分队送戏下乡演出工作。全年共计演出105场次,演出费42万元,第三方服务费、监管费5万元,共计47万元。  

47

2022年03月


3                            

其他各类文化活动

1.特殊群体文艺演出及戏曲进校园演出。包括:慰问农民工、老年人、残障人士、未成年人、戏曲进校园演出。相关费用预计14万元; 2.环翠区第32届广场纳凉晚会。相关费用预计11万; 3.流动车展览。相关费用:预计4.8万元; 4.公益讲座。相关费用:预计费用3.2万元。 文化活动保质保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紧贴时代主题、唱响主旋律,突出群众主体,坚持大众参与,提高群众文化影响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33

2022年0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02月10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