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 索引号:371002/2022-39284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政府常务会议
  • 成文日期:2022-12-30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于晓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2/30 19:32:0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晓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乡村振兴、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等工作,区领导张元波、刘永胜、王永钊、刘斌、崔军强、邹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威海市“两会”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精准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立足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积极融入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大抓经济工作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攻坚、抓突破,努力开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新局面。要深入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全会、市“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切实论证打造一批亮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紧盯元旦、春节重要时间节点,全力做好新冠患者医疗救治、药品保供及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衔接乡村振兴集中推进区实施规划》,要求相关镇街、部门高质高效抓好《实施规划》各项工作落实,持续深化“两清三化”行动,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优势产业,统筹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切实把集中推进区打造成为在全省叫得响的乡村振兴环翠样板。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公布我区第七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意见》,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深入挖掘优秀非遗项目,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谋划一批研学体验、参观旅游、传统教育等活动,推动非遗保护与乡村振兴、文旅产业融合互促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威海市环翠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22年威海市环翠区和区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威海市环翠区和区级预算(草案)的报告》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