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媒体看环翠

防疫生产“两不误” 企业生产干劲足

作者:王铭雪,谢冬梅,邹会鑫,吴一旦 时间:2022/12/03 20:56:1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防疫不松劲,生产铆足劲。环翠区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辖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铆劲生产,向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发起冲刺,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战”。

在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生产工厂,车间内机器轰鸣,焊花飞溅,工人们在各条生产线上热火朝天地忙碌着,焊接、装配、调试等各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一台台转运车、残登车、食品车在这里被生产出来,并推向国内外市场。

上午9点半是工厂进行核酸采样的时间,工人们有序排队并自觉保持一米线距离。据了解,在张村镇的协调安排下,每天都有专门的医护人员进厂为工人们进行核酸采样,同时,工厂配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严格执行公司级、部门级以及班组级的防疫措施,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企业的高效有序生产,离不开镇政府和相关部门提供的“硬核”后援,服务专员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急,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在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的同时,有序推进各项生产工作。

企业干劲十足,生产红红火火。在威海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多条生产线全面运转。焊接、水压试验、喷砂喷漆......工人们佩戴口罩在各自工位上紧张忙碌着,立式车床等自动化机器快速运转,各式反应釜、反应器在桥式吊车的巨大牵引力下实现转序,整个生产现场忙而有序。

为保障企业生产平稳有序进行,张村镇根据实际情况为企业实施“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切实做到帮到点、帮到位,助推企业稳定生产。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